新闻动态 >

医管处党支部赴龙泉驿区客家廉洁文化专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10-19      作者 :      阅读数 :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16日,医学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前往“龙泉驿区客家廉洁文化专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龙泉驿区组织的专业讲解员带领下,支部党员对百家堂姓氏文化博物馆、西部客家博物馆、广东会馆、客家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分别进行了参观学习。“廉洁文化专线”所展现的客家文化和廉洁文化极具示范作用和教育意义,党员同志们从客家人追求诚实守信、廉洁公正的个人品德,以及推崇勤政爱民、清正廉洁、公正无私的处世治国精神中深受启发和影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医管处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在汲取家规家风等中国传统文化中精华的同时,还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廉洁意识和法纪意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医管处杨志刚处长指出,要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落实到今后的具体工作当中去,真正做到克己奉公,廉洁自律。

上一条:浙江大学医学院刘志红院士一行来华西医学中心调研交流
下一条:新时代下青年的担当与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