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腾冲市党政代表团来校考察

日期 :2017-03-14      作者 :      阅读数 :


3月13日上午,保山市委常委、腾冲市委书记杨正晓同志率领腾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超贤同志和副市长李屏同志等腾冲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到四川大学考察。四川大学常务副校长李虹同志、副校长李旭锋同志在华西校区会见了腾冲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四川省政协常委、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嘉润集团董事长陈先德,四川省“一带一路”促进会会长林忠青等参加了会见。

座谈会上,李虹代表学校对杨正晓一行来校考察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后,李虹指出,四川大学历经双甲子,积极履行一流大学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民族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腾冲市区位优势突出、文化底蕴厚重、生态环境优越、自然资源富集,发展前景广阔。他表示,四川大学与腾冲市开展校地合作前景美好,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做好总体谋划,认真对接,建立完善合作机制,推动双方合作落地生根,结出累累硕果。

李旭锋围绕发挥双方各自优势,突破发展瓶颈,实现互利共赢作了讲话,畅谈了双方合作的美好未来。

杨正晓、吉超贤等先后讲话,简要介绍了腾冲市情、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着重表达了希望四川大学在医疗卫生等方面给予腾冲市帮扶的愿望。

据悉,腾冲市党政代表团此行来访,希望学习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先进管理经验,对接引入华西附属医院入驻腾冲;希望学校帮扶腾冲市人民医院,选派专家到腾冲建立专家工作站,开展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临床带教和现代医院管理培训,帮助建设重点学科,并接纳腾冲医务人员到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进修学习。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四川大学与成都市残联举行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