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四川大学与成都市残联举行合作座谈会

日期 :2017-03-06      作者 :      阅读数 :


为切实落实成都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发展目标和推进省市校共建世界一流大学进程,全面推动成都市残疾人事业发展,3月2日上午,成都市残联与四川大学合作座谈会在我校华西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成都市残联,我校医学管理处、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医学管理处韩宇副处长主持。

与会人员就《成都市残联与川大合作康复服务项目构想》以及项目实施细节等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就有关合作内容初步达成了共识,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成都市残联康复处处长杨志孝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此次来访交流深入、收获颇丰,希望通过将华西康复优质技术人才资源与成都市有关残疾人康复的政策资源、服务体系有机融合起来,探索合作建立在成都市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国具有领先地位的残疾人康复基地,共同推进成都市残疾人康复事业的快速发展。

上一条:腾冲市党政代表团来校考察
下一条:四川大学3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圆满通过2016年度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