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 :2017-06-12      作者 :      阅读数 :


2017年6月10日,2017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决赛在广东科学中心举办,本届大赛决赛共有56个代表队,183位选手参与,选手除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代表队外,还有来自公安部及武警代表队、解放军、中科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等近20个特殊领域的专业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四川大学华西医学展览馆科普基地学生讲解员唐海洋(口腔医学专业)代表成都市参赛并荣获全国三等奖。这是继四川大学华西医学展览馆科普基地学生讲解员向杰(口腔医学专业)在 “2016年成都市科普讲解大赛”中荣获全市第二名后,我校学子再一次获得佳绩,这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科普能力和风采。

全国科普大赛至今已举办四届,科普覆盖面更广,本次大赛由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主办,以“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为主题,旨在为我国科普传播人员搭建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引领公众领略科技之美。大赛的举办对于在全社会广泛普及科学知识,强化科普交流、提升科普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王辰院士受聘为川大名誉教授、陈荣昌教授受聘为华西医院客座教授
下一条:腾冲市党政代表团来校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