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医学管理处党支部座谈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日期 :2012-11-12      作者 :      阅读数 :


连日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医学管理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11月12日,医学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并特别邀请学校分管医学的常务副校长李虹教授为干部职工传达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解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实质与内涵,确保党的十八大精神进头脑。李校长从十八大基本情况、十八大精神和学习体会、贯彻十八大精神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强调指出十八大报告关于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提出了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高校内涵式发展等具体要求,对学校今后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他要求大家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在认真梳理和总结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基础上,明确目标、找准定位、科学规划,加快学校内涵式发展,开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

医学管理处处长杨志刚教授主持座谈会,他代表医学管理处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明确形势和任务,抓住切入点、找准突破点,切实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推动我校医学教育工作新跨越。

随后,全体党员继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医学教育实际和各自负责的工作,就落实党的十八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实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喜庆十八大,健康绿道行——医学管理处党支部举办“锦江绿道自行车赛”党日活动
下一条: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莫曾南一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