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喜庆十八大,健康绿道行——医学管理处党支部举办“锦江绿道自行车赛”党日活动

日期 :2012-12-13      作者 :      阅读数 :


党支部书记杨志刚教授做了赛前动员。他勉励大家要合理地利用时间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推动学校医学事业快速稳定发展,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医护人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接着,随着医管处副处长韩宇一声号令,全体党员同志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正式开始了绿道竞逐。骑行线路蜿蜒曲折,乡村景色宜人,绿道风光无限。沐浴着冬日煦暖的阳光,在习习微风吹拂下,全处同志你追我赶,相互加油,快乐骑行。在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骑行后,医政科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丰富了大家文化业余生活,锻炼了身心,同时挑战了自己,大家会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激情和意志去做好工作。此次锦江绿道自行车比赛主题党日活动,让我处党员干部感受国家的高速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快速提升,并及时将“十八大精神”学习阵地拓展到了户外,进一步激发了推动学校教育事业跨越发展的热情和干劲。同时,全面展现了我处党员干部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极大增加了集体凝聚力,焕发了组织活力,增强了爱国爱校热情及发展责任感。

上一条: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锦江院区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医学管理处党支部座谈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