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四川大学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 :2019-10-15      作者 :      阅读数 :


9月24日,四川大学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华西校区逸夫基础医学楼基一南教室举行。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第三指导组成员党委巡察办专职副主任李玉峰、科研院基金项目与成果管理部副部长龙毅、党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郭军到会指导,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领导班子、两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晓伟同志主持。

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李昌龙同志作动员讲话。李昌龙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对党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四个到位”的要求,扎扎实实搞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准确把握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将在学校第三指导组的帮助下,担好主体责任,坚持“一岗双责”,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自觉学在深处、做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为推进学校“两个伟大”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邱梅同志就学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准确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进学校“两个伟大”建设。三是认真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四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晓伟同志在主持讲话中对抓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强调。全院师生党员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本次主题教育工作。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加快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主题教育工作与学院事业高度融合,奋力推进学院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华西口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记华西口腔驻村干部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