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医学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 :2019-10-15      作者 :      阅读数 :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30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上午10:00,医学管理处党支部在华西校区办公楼三会议室组织集体收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整个收看活动庄严肃穆,全体党员伴随着直播画面,深切缅怀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116DAF

随后,医学管理处党支部集体前往位于望江校区的江姐纪念馆参观,瞻仰以江竹筠烈士为代表的川大校友英烈的英雄事迹与崇高精神,追怀革命先辈的初心使命与丰功伟绩,向烈士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

178861

12D560

最后,全处党员汇聚到江姐纪念馆门口,再次深切缅怀殉难革命英烈,重温江竹筠烈士可歌可泣的战斗生涯。党支部书记杨志刚号召全处党员认真学习江姐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初心使命,精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努力奋斗。

117DB4

全处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履职尽责,扎实组织实施华西医学整体迈入一流行动计划,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和最好医科建设,为实现健康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赴重庆参观“红岩”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下一条:华西口腔医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