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药物临床试验培训中心 >

四川大学药物临床试验培训中心简介

日期 :2011-12-22      作者 :      阅读数 :


四川大学药物临床试验培训中心(简称培训中心)是四川大学对药物临床研究工作者进行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GCP)、临床药理及有关专业知识培训的专门机构。其前身为华西医科大学国家药品临床研究培训中心,是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2000年批准在全国设立的八个培训中心之一。2000年华西医科大学与四川大学合并后更名为四川大学药品临床试验培训中心。2005年更为现用名四川大学药物临床试验培训中心。培训中心办公室设在华西医学中心办公室。自2000年设立以来,四川大学药物临床试验培训中心完成了大量的培训工作。截止2011年底,累计举办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28期,培训药物临床研究工作者3800余名,学员分布于全国各地,为提高药物临床试验研究人员专业素质、法律法规意识、研究能力,提高药物临床研究质量和整体水平,保证药物临床研究过程规范、结果科学可靠、保护受试者权益并保障其安全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我国全面实施GCP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四川大学药物临床试验培训中心主要领导

中心主任:李虹 常务副主任:杨志刚 副主任:包定元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45期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