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党风廉洁建设 >

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第四医院)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日期 :2015-04-14      作者 :      阅读数 :


p> 4月10日下午,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第四医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华西卫生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华西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和纪委委员、院长助理、党支部书记、各学系主任及副主任、临床及医技科室负责人、护士长、职能科室主任及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赵立强主持了会议。

会上,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曾诚传达和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和上级党组织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包括习近平在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5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部际联席会视频会议精神、四川大学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等,结合四川大学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对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第四医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全院要做好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要以支部或系(科室)为单位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重点学习中央、教育部、卫计委、学校关于纪律建设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以及发生在身边的案例,对照“七个有之”和“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的规定,进行自查自纠,做好主题教育宣传;二是要结合国家卫计委大型医院巡查工作,重点做好医院及科室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自查与制度完善工作;三是各级干部签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认真担当落实;四是组织各级干部参观法纪教育基地,收看视频教育资料,开展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李晓松院长通报了本单位违法违纪案件及其处理情况,并结合案例谈了今年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第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工作,结合学院医院实际,进一步强调了学校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意见》的实施办法中与高校职工直接相关的若干要点。他指出,近几年来,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第四医院)各方面工作发展势头良好,全院职工应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牢固树立遵纪守法意识,更加勤奋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第四医院)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贡献力量。

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立强做了会议总结,并再次强调了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第四医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树立起强烈的法治意识和纪律意识,适应新要求和新常态。最后,全体参会人员签订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条:党风廉政教育宣传(2015年第二期 )
下一条: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参观四川省法纪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