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第四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和支部书记、支委座谈会

日期 :2019-10-15      作者 :      阅读数 :


2019年10月9日,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第四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和支部书记、支委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方云、常务副院长、医院党总支书记赵立强、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琦、副院长沈江、杨罗,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琦主持。

会上,赵立强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张琦同志介绍院主题教育领导组织机构和各支部在主题教育期间的具体工作安排。

方云同志结合9月20日院动员会之后班子的集中学习研讨情况和调研、检视、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所有支部书记和党员,要深化认识,跟上主题教育的节奏,作为提升理论和政治素养的重要机会。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我们改进工作的一个重要契机,围绕“七个有力”,抓好主题教育,提高忧患意识,实现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整个主题教育需要全员党员积极投入,特别是在后期整改的时候,党员更要面对困难迎难而上,面对利益,礼让三先,面对原则制度,要坚决恪守。

座谈会上,方云同志表示把支部书记和支委座谈会安排在第一个,是因为主题教育要求全体党员都要参加。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决定了大家要率先投入到主题教育当中。学院医院党员干部要为师生职工谋幸福,要为学科和临床专科谋发展。

随后,环境卫生与职业医学系党支部书记张勤、行政一支部书记韩俗、门诊一支部书记何秋蓉、2016级本科党支部书记黄倩、2016级本科支部支委吾.巴图巴彦等同志分别从学系、行政、临床和学生工作出发,围绕支部设置、支部发展建设、人才引进中的作用发挥、支部学习方式提升、党员发展和日常管理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这次座谈会的顺利举行,是院领导班子沉下身子了解基层、查找问题的必要环节,进一步畅通了院党委和基层党支部的沟通渠道,切切实实地推进了院党委和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


上一条:华西第二医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赴重庆参观“红岩”爱国主义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