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华西医学展览馆 >

四川大学华西医学展览馆参观接待工作暂行办法

日期 :2011-12-22      作者 :      阅读数 :


一、为了充分发挥四川大学华西医学展览馆教育宣传功能,以优质服务向全校师生和国内外来宾宣传展示川大华西悠久的办学历史,领略深厚的医学文化底蕴,继承优良的办学传统,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培养学生人文精神,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医教研,特制定本暂行办法。

二、展览馆设有跨越发展厅、学贯中西厅、大医精诚厅、抗震救灾厅、人物长廊、德风室、风情馆等,达成存史、教学、研究、科学教育及收藏的综合功能。

三、展览馆开馆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公休日、节假日及暑寒假原则上不接待参观。遇特殊情况,有关单位提出申请,由学校主管领导批准后亦可安排。

四、参观团体的组织单位,需提前3日与医学管理处预约,确定参观人数、参观准确时间和侧重参观内容,以便做好接待准备工作。

五、参观人员要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保持馆内安静、卫生,不要随意走动、大声吵闹、乱扔纸屑、随地吐痰及触摸展柜等。

六、接待人员要做到服装整洁,举止端庄,热情礼貌、精神饱满。讲解力求做到文字简练、口齿伶俐、语言生动、表述准确,干脆利落。

七、联系方式:电话:028-85503401yxglc@scu.edu.cn

上一条:四川大学华西医学展览馆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条:四川大学华西医学展览馆微博/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