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四川大学-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肺部肿瘤早诊早治规范化专项基金”2019年项目申报的通知

日期 :2019-02-26      作者 :      阅读数 :


 

现将四川大学-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肺部肿瘤早诊早治规范化专项基金”2019年项目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帮助提高优秀医师肺部肿瘤早诊早治规范化技术,包括肺部肿瘤早期筛查诊断技术、肺部肿瘤手术技术的探讨、围手术期的治疗、放化疗等,支持提高高级别临床科研的开展、高级别临床证据收集的能力,促进区域肺部肿瘤早诊早治技术与全国乃至世界接轨。

二、资助额度

分为面上项目和特色项目二个类型进行支持。面上项目拟立项1个,预算不超过200万元;特色项目拟立项2个,每项预算不超过10万元。

三、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人须为四川大学华西各附属医院临床一线工作的医师;具备中级及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应是医院正式职工;专业包括胸外、呼吸、肿瘤、影像、超声、检验等科室;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历或学位;具备坚实的专业理论基础知识和初步的科研临床能力,了解本专业的进展及热点问题,如参与过临床科研项目或有相关科研成果。

(二)项目申报人必须有足够的精力投入项目组织和管理,亲自参加项目的研究和实施。项目的主要研究人员,要具有相关的专业技术职称,并有一定的研究专长。

(三)请申报人于201935日(星期12点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项目申报书一式1份和电子版报送华西校区办公楼一楼医学管理处。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85503401

电子邮箱:yxglc@scu.edu.cn

附件:项目申报书

 

 

四川大学-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

肺部肿瘤早诊早治规范化专项基金

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9226

上一条:四川大学2018年度“优秀护理集体” 和“十佳护士”候选人公示
下一条:2018年度“蒋庆云•德医奖学基金”资助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