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开展医学新生参观四川大学华西医学展览馆的通知

日期 :2012-09-10      作者 :      阅读数 :


医学各学院:

作为学校华西医学百年暨合校十年庆典的重大献礼工程,由医学各单位捐资布展、装饰的四川大学华西医学展览馆(简称展览馆,下同)已于2010年9月建成开馆。该馆设于在原华西协合大学图书馆的馆址上,面积1480m2,以医学为专门特色,设有跨越发展厅、学贯中西厅、大医精诚厅等,达成存史、教学、研究、科学教育、收藏的综合功能,展示和记录了华西百年发展历程、杰出成绩、突出贡献以及合校十年的巨大发展。展览馆面对师生和社会免费开放。开馆2年来,年接待国际、国内游客2000余人次。

组织新生参观展览馆,让其更加深刻地感悟川大华西悠久历史,领略深厚医学文化底蕴,培养医学人文精神,具有重要意义。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将参观展览馆列入新生入学教育常规活动之一,认真做好组织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根据单位实际情况,指定专人负责,制定参观方案。要求统一组织大一新生参观。对于研究生,要加大宣传,以个体形式参观。

二、于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12:00前将参观方案和联系人报送我处,确定参观时间,安排参观事宜。

三、详情请参阅华西医学中心网页http://wcums.scu.edu.cn和医学管理处网页http://ygc.scu.edu.cn“。

联系人:栾长涛、苏勇林

联系电话:85503401、18982062817

医学管理处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2012年度“蒋庆云·德医基金”资助 青年教师出国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颁发韦晓霞等118人《四川大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第一阶段合格证书》、刘晓凤等55人《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