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第29期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 :2012-02-13      作者 :      阅读数 :


为了加强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的建设,规范新药临床研究,提高新药临床研究水平,四川大学药物临床试验培训中心(原卫生部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药品临床研究培训中心之一)于2012年3月27日—4月1日在成都市举办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

一、培训对象:

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及拟申报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的医、药、护、技及管理人员;伦理委员会成员;制药企业、药物研究机构的药物临床试验申办者和监查员。

二、培训主要内容:

1.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GCP)

2.新药临床试验的管理

3.受试者权益保障——伦理审查与知情同意

4.新药临床试验研究的监查

5.Ⅰ、Ⅱ、Ⅲ期药物临床试验方案设计

6.药物临床试验总结报告撰写

7.药物临床试验的数据管理与生物统计学方法等

8.药物不良反应/事件的报告等

三、报名及培训须知:

1.报到时间及地点: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11:00-18:00;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7号四川大学华西东校区华西苑宾馆。

2.培训时间及地点:2012年3月28日——4月1日;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7号四川大学华西东校区华西苑宾馆三楼会议室。

3.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3月 15日(请详细填写回执,务必于3月15日前寄回)。

4.请准备1寸免冠照2张(结业证书、学分证书用)

5.培训班不接站,请自行乘车前往。

乘火车到达者:在成都火车北站可乘地铁一号线至华西坝站,向南50米到四川大学华西校区,或乘16路公交车在华西坝站下车,过地下通道即到四川大学华西东校区(乘出租汽车到达约需20元左右);在成都火车东站可乘7路公交车在红星路一段站转乘28路公交车在小天竺街东站下车,往东走150米经大学路侧门到四川大学华西东校区(乘出租汽车到达约需20元左右),或乘36路公交车至火车北站,转乘地铁一号线至华西坝。

乘飞机到达者:可乘机场大巴到人民南路华西坝站下车(乘出租汽车到达约需60元左右),往南返50米即可到四川大学华西东校区。

四、费 用:

培训费 1200元。住宿华西苑宾馆,标准间170元/天(如需会务组安排住宿,请在回执中注明),校外学员学习期间用餐由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五、培训结束并考试合格,发给SFDA认可的四川大学药物临床试验培训中心合格证书,四川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学分证书。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敏、李夏

电话:(028)85501029、(028)85503401 传真:(028)85501963

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7号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办公室

邮编: 610041

邮箱:yxglc@scu.edu.cn

四川大学药物临床试验培训中心

2012年2月10日

附件:四川大学药物临床研究培训中心第二十九期培训报名回执(下载

上一条: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医疗卫生系统“三好一满意”活动2012年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医学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总结及自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