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推荐四川省医学会第7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理事候选人的通知

日期 :2011-12-16      作者 :      阅读数 :


有关单位:

四川省医学会拟于2012年1月17日在成都召开第7次会员代表大会。根据四川省医学会《关于推荐四川省医学会第7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理事候选人的通知》(川学会医字[2011]248号)文件要求,请你单位根据推选条件及要求,在民主协商的基础上,推选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及理事候选人。

一、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推选条件

凡四川省医学会会员,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被推选为代表:

1.学风正派,有奉献精神,在医学科技领域有贡献,学术上有声望、有影响的医学工作者;

2.业务上有突出成绩和贡献的优秀中青年科技工作者;

3.从事医学科技管理和学会管理的优秀工作者;

4.热心学会工作,积极支持并参加学会活动,对学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二、理事候选人条件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医学科学事业和学会工作,在医学科技工作中有突出贡献和成就,有一定的声望和影响,积极参加和支持学会工作,努力促进医学科学技术发展,能团结广大医学科技工作者和医学科技管理工作者,年龄最高不超过65岁。

三、推荐时间

由于时间紧,请各单位按附件表格认真填写(电子版本表格请在四川大学医学管理处主页资料下载区下载),大会代表需填写附件1表格,理事候选人需填写附件2表格,并务必于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前将电子版,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医学管理处。

联系人:刘敏 李夏

联系电话:85501029

邮 箱:yxglc@scu.edu.cn

医学管理处

2011年12月16日

1.四川省医学会第7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下载)

2.四川省医学会第7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理事候选人推荐表(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行医院评审评价培训宣讲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四川大学药物临床研究培训中心第二十八期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