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2012年度“蒋庆云·德医基金”资助 青年教师出国学习的通知

日期 :2012-09-26      作者 :      阅读数 :


医学各学院/医院:

根据《四川大学蒋庆云·德医基金管理办法》及《蒋庆云·德医基金资助出国人员实施办法》,现将2012年度“蒋庆云·德医基金”选拔青年教师出国学习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有关申请人基本条件见实施细则):

一、名额:

2012年派出人员3名。

二、评选程序及时间:

1、申请者向所在学院教务部门提出申请,经所在学院(医院)推荐,填写《“蒋庆云·德医基金”出国人员申请表》(此表可在医学管理处主页资料下载栏下载)。

2、由基金管理委员会评定派出人员。

3、请有关学院将申请表纸质文档(一式两份)及电子文档,于11 月 2 日前报送医学管理处综合科。

联系人: 李夏 电话:85501029

电子邮箱:jiangde_scholarship@yahoo.cn

医学管理处

2012年9月25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2年度“蒋庆云·德医基金”奖助学金 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医学新生参观四川大学华西医学展览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