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 2017 年招生简章

日期 :2016-12-13      作者 :      阅读数 :


根据国家卫计委及四川省卫计委关于护士规范化培训方案要求,结合我院丰富的教学条件及雄厚的师资力量等实际情况,为社会培养合格的专业护士,我院启动护士规范化培训招收报名工作:

一、招收对象:

1.护理学专业大专及以上的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单位委托培养人员。

2.年龄:25周岁以下。

3.自愿申请参加护士规范化培训。

4.政治思想好,身心健康,能胜任临床护理工作。

二、招收程序:

1.报名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15日

(2)报名方式:将材料邮寄或本人送至华西口腔医院护理部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三段14号(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科教楼8楼护理部办公室(信封上注明:规培护士报名),林老师收,邮政编码:610041

(3)所需材料(请按顺序用订书机装订)

① 在华西口腔医院官方网站公告栏里的护士规范化培训招生简章附件下载报名登记表并填写完善。

② 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③ 如为应届毕业生需提交学籍证明及在校成绩单(加盖学校鲜章)。

④ 如为往届毕业生需提交毕业证复印件。

⑤ 如已通过国家四、六级英语考试,需提交等级证书复印件。

⑥ 如已取得护士资格证,需提交执业证书或考试成绩单复印件。

⑦ 各种奖励证书复印件。

2.面试

毕教办/护理部于面试前15日左右将面试通知通过华西口腔医院网页(www.hxkq.org)公示,请考生自行关注并于规定时间参加面试。

三、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为两年。

四、培训内容

规范化护士培训以临床实践为主,培训内容包括基本理论知识,常见临床护理操作技术培训及专业理论与实践能力。

五、培训考核措施

考核分为日常考核、轮转考核、年度考核和结业考核。

六、培训证书发放

经培训考核合格,发放《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七、待遇

1.身份:所有报名人员自愿以“培训学员”身份参加我院的规范化培训。其档案由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成都市人才交流中心代管(委培学员可根据送培单位要求管理)。在我院2年培训合格后,我院根据需要择优留用学员,其余学员根据双向选择的原则再次择业。

2.补助、保险:根据学员年级层别、学历层次等情况发放培训学员福利待遇。医院将为培训学员购买保险。

八、咨询电话

1.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毕业后医学教育办公室杨老师 电话:028-85501972

2.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护理部林老师 电话:028-85501426

九、备注

在规范化培训报名、考试、录取过程中,凡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录取等资格。

凡截至2017年7月未取得大专或本科毕业证者,将取消录取资格。

附件:《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学员报名表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2016年12月13日

上一条:2017年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博士后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的通知(四川大学药物临床研究培训中心第四十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