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最新自然指数公布 川大位列全球高校第53位 提升明显

日期 :2019-06-24      作者 :      阅读数 :


6月20日,自然指数网站公布了2019自然指数年度排行榜(数据覆盖时间为2018.1.1—2018.12.31),我校位列全球高校排名第53位,较去年第81位进步明显。

自然指数(Nature Index)目前已成为评价科研机构高水平学术成果产出的重要指标。自然指数主要对前一年各科研机构在Nature系列、Science、Cell等82种(2014年选定68种,2018年6月改为82种)自然科学类期刊上发表的研究型论文数量进行计算和统计。82种来源期刊分为化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生命科学和物理学四类,我校化学实力明显,位列全球高校第14位。


上一条:情系宜宾地震灾区 川大在行动
下一条:宜宾发生6.0级地震,华西医院应急医疗队时刻准备奔赴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