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马来西亚莫纳什大学交流生参观四川大学华西医学展览馆

日期 :2018-12-06      作者 :      阅读数 :


2018年12月3日,十五名来自马来西亚莫纳什大学的交流生走进了四川大学华西医学展览馆进行参观。

四川大学华西医学展览馆懋德志愿服务队讲解员姜洲、杨淞月两位同学运用流利的英语,生动形象、富有感情的为来参观的马来西亚同学们讲解了华西的风云校史。

两位讲解员将馆内陈列的历史物件和一张张老照片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同学们不由得被华西和它艰苦卓绝的岁月、刻苦奋斗的精神、钻研所得的成就震撼和打动,同时也对美丽成都的风情民俗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这之后,讲解员们还带同学们参观了21世纪以来华西医学中心在人才教育与培养、科研、社会贡献中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就,对于来参观的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讲解员们也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回答,现场互动相当活跃。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真挚的感谢了讲解员的悉心讲解,并在“华西·生命·教育·医学”主题墙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华西医院第一本SCI!《Signal Transduction and Targeted Therapy(STTT)》正式被SCI收录
下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柳丽华常务副院长一行来华西医学中心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