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柳丽华常务副院长一行来华西医学中心调研交流

日期 :2018-11-22      作者 :      阅读数 :


11月21日上午,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柳丽华常务副院长一行8人来华西医学中心调研交流。人事处、“双一流”建设与质量评估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医学管理处等出席会议,医学管理处处长杨志刚主持召开座谈会。

首先,杨处长对就柳院长一行前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医学管理处副处长韩宇就华西医学的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发展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学院的体制机制建设、人才引进与管理评价体系,以及双一流学科建设的经验和“产、学、研”三位一体的模式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对方也就其多校区、多院校的办学特点和完善的组织架构进行了介绍。双方指出,无论哪种发展模式,关键在于要能因地制宜、促进发展,能够随时准备迎接医学未来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在建设最好的医科同时,为健康中国做出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柳院长一行又分别前往了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华西临床医学院,并进行了座谈和参观。百年齐鲁和华西同样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新时代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医学综合改革的驱动下,期待双方可以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拥有更加精彩的发展。

上一条:马来西亚莫纳什大学交流生参观四川大学华西医学展览馆
下一条:西部医学人才培养与学科发展基金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