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医院评审评价宣讲会成功举行

日期 :2011-12-31      作者 :      阅读数 :


2011年12月29日,在华西办公楼三会议室,医院评审评价培训宣讲会成功举行。华西各附属医院医疗副院长、医务部部长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与会。宣讲会由医学管理处处长杨志刚教授主持。

杨处长指出,卫生部医管司已于2011年12月21日至22日举办了《全国医院评价评审暨优质医院建设培训班》,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做好迎检工作,学校特举办了医院评审评价培训宣讲会,以便我们进一步把握医院评审评价及优质医院创建工作的重点和内涵,探索优质医院建设发展模式,明确自身功能定位,落实公立医院改革重点工作,切实履行公共服务职能。

随后,华西口腔医院副院长石冰教授传达了医管司会议相关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三级综合医院评审和国家优质医院建设工作有关内容。华西第二医院医务部部长郭文俊教授对《医院评审暂行办法》和《三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2011年版)》进行了详细解读。

根据两个教授的宣讲内容,结合自己的职能分工,参会同志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国家要求,积极做好迎检工作,力争华西在评审中取得良好成绩。整个宣讲培训会高效务实,效果显著。

上一条:“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助学金”签字仪式在华西医学中心举行
下一条:首都医科大学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