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第二十七期四川大学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化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 :2011-04-28      作者 :      阅读数 :


2011年4月22日至28日,第二十七期四川大学药物临床试验培训班在华西苑宾馆举行。来自广西、山西、河南及四川省的195名从事药物临床试验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认证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药学会药物临床评价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曹彩出席开幕式并讲授了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认定和复核检查要点的课程。

本期培训内容涉及到GCP法规、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的建设与管理、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的认定和复核检查、药物临床试验质量控制、药物临床试验(Ⅰ期、Ⅱ、Ⅲ期)方案设计与总结报告撰写、药物临床试验相关的统计学问题、药物临床试验的伦理问题、药物不良反应监测以及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等内容。

通过专家们精彩授课及实地见习,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培训内容丰富、详实,对临床试验工作有很好的针对性和指导作用。

上一条:华西医学中心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卫生部科教司金生国副司长到我校调研两部共建高校医学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