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兰州大学景涛副校长一行来华西医学中心考察调研

日期 :2012-06-13      作者 :      阅读数 :


6月12日上午,兰州大学景涛副校长一行来我校华西医学中心考察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情况。座谈会在华西校区行政楼二会议室举行。李虹常务副校长、医管处、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财务处及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第四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医学管理处韩宇副处长。

李虹副校长代表四川大学对景涛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华西医学中心的历史、与原四川大学合并后的管理体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工作以及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医学中心管理运行机制及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改革,医学科研管理,医学教育师资及人才队伍建设、管理与激励,办学经费管理等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兰州大学景涛副校长感谢四川大学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希望多学习借鉴四川大学华西医学好的经验和做法,此次来访交流深入、收获颇丰,希望进一步加深两校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合作。

会后,景校长一行参观了华西临床医学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上一条:我校医学科学研究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我校华西医院胃肠二病房与华西第二医院产科一区成为全国第一批优质护理示范病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