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2012年护士节慰问信

日期 :2012-05-11      作者 :      阅读数 :


亲爱的全校护士及护理工作者同志们:

“5.12”国际护士节是全世界护士及护理工作者喜庆的日子,值此佳节,我们向辛劳工作在救死扶伤第一线的全校护士及护理工作者,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

亲爱的同志们,你们始终坚守“人道、博爱与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以高尚的职业道德操守、博大胸怀、春天般的温暖,关怀、服务病员;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科学护理技术,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同医生并肩战斗,履行着关爱生命、维护健康的神圣职责,你们不愧是我们这个时代和全社会最可爱的人。

亲爱的同志们,无论面对突发灾难中的大量伤病员,还是面对常年数以万计的病人,你们坚持科学态度,以精湛的技能、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以智慧和辛勤劳动,挽救生命并搭建起了病患的康复之桥,在平凡岗位上诠释着“白衣天使”的神圣职责、使命和奉献!

亲爱的同志们,你们不仅战斗在医疗最前线,还积极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最近我校医疗护理学科获得了国家一级学科,使我校成为培养高层次医疗护理人才的摇篮,为国家医学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对此我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今年是我校文化建设年, 我们希望全校广大护士及护理工作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以人为本、关怀服务”的医疗文化,传承、创新四川大学及我校华西医学百年历史发展中形成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在国家深化医疗体制改革中发扬白求恩精神、遵循南丁格尔足迹,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推进我国公共卫生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祝愿全校护士及护理工作者节日快乐!

四川大学工会委员会

四川大学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四川大学工会青年教职工委员会

2012年5月10日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2年护士节表彰暨护理学科发展座谈会
下一条:厦门大学邬大光副校长一行来华西医学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