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厦门大学邬大光副校长一行来华西医学中心调研

日期 :2012-04-24      作者 :      阅读数 :


4月23日上午,厦门大学邬大光副校长一行来我校华西校区调研医学教育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在华西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办、医管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及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第四医院)、华西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医学管理处杨志刚处长主持。

校长助理、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林主任代表四川大学对邬大光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华西医学的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厦门大学邬大光副校长感谢四川大学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希望多学习借鉴四川大学华西医学好的经验和做法,此次来访收获颇丰,希望进一步加深两校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合作。

参会人员着重就医学“十二五”发展目标和规划;相关学科院系和学科专业设置;办学经费、设备、资产投入情况和产出情况(科研项目、论文专利、成果转化等);管理及运行机制;四川大学华西附属医院建设和临床教学情况及经验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会后,邬校长一行分别参观了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及华西药学院。

上一条:2012年护士节慰问信
下一条:美国贝勒医学院副校长SPANN博士一行来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