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华西儿内外科联手,患儿就诊方便快捷 —华西儿童医学中心儿外会诊门诊开诊

日期 :2012-04-01      作者 :      阅读数 :


自2012年3月1日四川大学华西儿童医学中心成立以来,华西二院与华西医院精心准备,3月12日在华西二院儿科门诊一诊室成立儿外会诊门诊,每周一至周五下午由一位华西医院儿外科专家出诊会诊门诊。在华西二院就诊的患儿,如有儿外科方面的疾患,可直接分诊到儿外专家会诊门诊就诊或由儿内科医生接诊发现外科问题时,可建议在儿外专家门诊,患者及家属不用再到华西医院排队挂号,切实解决了病人看病难的问题,极大地方便了患儿就医。

专家会诊门诊从3月12日开诊至今,短短一周时间,已有112位患儿就诊,病例包括:尿道下裂、疝气、包茎、龟头炎、隐睾、血管瘤、肛裂、髋外翻、膝关节腔及髌上囊积液、肠痉挛、鞘膜囊肿等,受到患儿及家属的广泛好评。

上一条:美国贝勒医学院副校长SPANN博士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医学学科整合项目之一:四川大学华西儿童医学中心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