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2011年医学工作总结暨发展研讨会隆重举行

日期 :2012-01-12      作者 :      阅读数 :


1月9日下午,四川大学2011年医学工作总结暨发展研讨会在华西校区逸夫楼小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常务副校长李虹教授、副校长魏于全院士、副校长步宏教授,以及学校有关部处负责人,华西各学院、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在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对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各医学院及医院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杨泉明书记指出,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华西医学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党的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强调,当前各高校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华西各学院及单位要紧紧抓住队伍建设不放,多出领军人物;紧紧抓住学科建设不放,多出标志性成果;紧紧抓住医疗服务质量不放,协同创新发展。杨书记希望华西医学的同志们发扬光荣传统,高位求进,率先一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忧患意识,做好各项工作,为华西医学、为学校增光添彩。希望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华西医学,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华西各学院及单位的改革发展,更好地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

李虹常务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作为国家医学发展的国家队,华西医学肩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大任务。希望华西的同志们抓住国家推进大医改的难得机遇,深化改革发展,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医学管理处负责人作了四川大学2011年度医学事业发展报告,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华西第二医院、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第四医院、华西药学院、四川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十二五”发展规划情况作了汇报。

上一条:医学学科整合项目之一:四川大学华西儿童医学中心正式成立
下一条:“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助学金”签字仪式在华西医学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