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吉林大学来我校调研学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

日期 :2012-10-23      作者 :      阅读数 :


10月19日,吉林大学来华西调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交流会上,华西医院副院长万学红教授代表医院对吉大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华西医院毕业后教育部部长王星月指出华西医院规范化培训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规范化制度的制约与支撑,并分享了对1至5年级学员培训计划、任务进一步完善细化的设想。随后,华西医院文英介绍了培训整个过程,包括从录取后的岗前培训、科室轮转计划制定,到科室考核、年度考核及各阶段证书的取得与发放等。最后,与会人员就学员整体质量把关、专业考试试题设置、出科考核、带教师资的设置、如何激励科室师资的带教热情及如果严格培训的学风教风等问题进行热烈交流。最后,吉大一行参观了华西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

上一条: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莫曾南一行来访
下一条:第八届华西论坛“医学教育发展与挑战”学术交流会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