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翰墨颂歌 诗词抒情 掠影心曲——华西校区举办喜迎党的十八大书画摄影展

日期 :2012-10-09      作者 :      阅读数 :


秋风徐来,金桂飘香,在党的十八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为了表达广大师生的喜悦之情和对党的深情厚谊,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月8日,由四川省老教授协会、四川大学老年大学一分校、华西离退休活动中心、全国卫生书画摄影协会华西分会及华西医院职工书协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喜迎党的十八大书画摄影展”在华西校区行政楼2楼大会议室举行。

这次“喜迎党的十八大书画摄影展”作品以讴歌祖国大好河山和美丽校园为主题,从多个角度写意写实,展示了祖国和美丽校园的建设步伐和成就,充分表达了我校师生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的满腔情怀。

此次书画摄影展共收到师生、离退休职工等的书画、摄影作品200余件。展出期间,参观的我校师生、离退休职工以及书画摄影爱好者络绎不绝。

上一条:华西临床医学院护理学喜获增设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下一条:我校医学科学研究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