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医学管理处/华西医学中心办公室召开2015年工作布置会

日期 :2015-03-09      作者 :      阅读数 :


3月4日上午,医学管理处/华西医学中心办公室工作布置会在华西校区医学管理处会议室举行。华西医学中心主任、常务副校长李虹教授出席会议并做出重要指示。

会上,李校长强调2015年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完善华西医学中心主任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集医学校领导和医学各学院、医院领导研究涉及医学发展的重大问题,推动医学整体、同步、均衡发展。二是筹建华西医学发展基金,重点用于华西医学教育发展及支持医学基础学科建设、基础临床交叉科研平台、公卫职业病交叉平台及优秀医学中青年骨干人才培养等,为医学学科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是加强与国家卫计委等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协调力度,积极推进天府新区医院建设工作。四是将前沿医学作为第九届交叉学科论坛主题,邀请国外优秀专家学者到校进行学术交流合作。五是加快实现医学本科教育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的无缝对接,加快完善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衔接机制,实现医教协同培养医学人才。

李校长希望全处职工既要明确任务、认清形势;又要满怀发展信心,拼搏进取。在学校党政领导下,认真谋划、周密安排,共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促进学校医学更好发展。

上一条:第三届“锦绣杯”四川大学华西医学校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位列2014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排行榜综合类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