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Bone Research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均入选

日期 :2016-12-13      作者 :      阅读数 :


由中国期刊协会、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于2016年11月22—23日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参会人员达到了3000多人,会议中心分别设立了能容纳上千人的主会场及数个现场视频分会场。

会议中发布了2016年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引证报告的结果。此次评比以国际化视野,检索了12595种中国学术期刊被1.4万多种国际学术期刊的引证情况,并且通过计量分析包括期刊影响因子(IF)、总被引(TC)的几何均值定义的期刊影响力指数(CI)及奇艺行为修正指数(JMI)等,可综合反映学术期刊的影响力和质量的遴选指标,以及同行专家评议结果,最终得出了2016年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引证报告。

华西口腔医学院主办的两本英文期刊Bone Research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Science凭借其优质的论文质量,在遴选的数据统计和同行专家评议中脱颖而出,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科技期刊)。

上一条:华西医院与美国CU、UNMC签署康复本硕博培养协议
下一条:四川大学、武侯区人民政府校区协同创新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在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