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四川大学华西医学展览馆讲解队到电子科技大学校史馆交流学习

日期 :2016-10-25      作者 :      阅读数 :


10月22日,为进一步了解电子科技大学的校史文化、交流校史讲解队的宝贵经验,四川大学华西医学展览馆懋德志愿服务队的十名队员到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交流活动。

上午,队员们在科技大学讲解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电子科技大学校史馆共432平方米,由三个展厅组成。展览以时间为线索,通过亲切关怀、殷切希望,建校初期、艰苦创业,文革十年、历经磨难,改革开放、盛世华章,新的世纪、新的跨越等五个部分展示了成电人半个多世纪以来艰苦奋斗、追求卓越、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精神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参观,队员们对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0年的辉煌历史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也领略了讲解员落落大方的风采和亲切活泼的讲解风格。

午后,华西医学展览馆懋德志愿服务队队长与电子科技大学校史馆讲解队队长分别介绍了两校校史馆和讲解队日常工作,交流了各自的管理和培训经验。随后,双方队员也围绕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自由讨论。经过交流与碰撞,队员们受益良多,对自己热爱的讲解事业有了更加深刻的感触。

一天的访问交流过后,队员们载着满满的收获返回华西校园。此后,四川大学华西医学展览馆懋德志愿服务队也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学习借鉴先进方法,努力提升自身水平,致力于将校史讲解工作完成的更加出色。

上一条:2015年度中国最佳医院排行榜发布
下一条: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派遣医疗队赴凉山州布拖县开展医疗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