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四川大学校领导来院看望伤员并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日期 :2017-08-11      作者 :      阅读数 :


8月9日晚,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国、校长谢和平来到华西医院,看望慰问了地震伤员和一线医护工作者,听取了华西医院张伟书记以及急诊科、神经外科等科室相关负责人对地震伤员救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神经外科病房,王建国书记、谢和平校长看望慰问地震伤员,嘱咐他们安心养伤,表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有着一流的医疗水平,一定会组织最好的医护力量尽全力帮助大家早日康复。随后,王建国、谢和平来到一位即将进入手术室的10岁小女孩床边,鼓励她要勇敢,坚强!

在急诊科,王建国书记、谢和平校长慰问了奋战第一线的医务人员。他们代表学校感谢华西医护工作者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大家发挥医疗救护“国家队”的作用,全力做好地震伤员救治工作,保障前线医疗队员的安全、健康,将华西的精湛技术和大爱情怀体现在救治全过程中,同时做好可能新增转运伤员救治工作的周密安排。

上一条:第五届全国卫生健康产业大会暨第三届成都精准医学产业国际论坛在成都举行
下一条:中央电视台报道川大华西医院建立国内首个人工智能研发中心